^^
4月25日 對我來說是一個不一樣的日子
哈哈
因為 小姐我
跑去跟人家比賽去了

比賽前一晚 我還跑攤
早上一堂課
下午 三點一堂課
晚上五點 一堂課
還跑去給給人家弄頭髮
我整整就是想把自己累死哈哈
晚上睡覺還怕弄壞掉
趴睡 不敢動
隔天起床 脖子痛死了

25日一大早我就醒了
先去買早餐吃 畢竟 早餐很重要
然後還小姐我居然還悠閒的看電視 看報紙
等到七點才上來化妝
這時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我居然連貼假睫毛 都忘記該怎麼辦了哈哈
實在是喔
成果發表都部會這樣
就在邊化妝 邊大叫中 一個半小時 就過去了
看到八點45分了 天阿
我東西還沒有放到 行李箱去耶
就這弄弄 那弄弄的
在九點的時候出門嚕
哈哈
這時候我可是大濃妝了
賣票的人看到我居然還給我偷笑
可惡

(:ㄜ 這樣大濃妝 在楊梅當然是怪人一個阿 傻子阿你)
: 我個人是覺得 我化妝的技巧變好嚕 哈哈)


到了會場 彩排
天阿
哈哈有個小妹妹超厲害的唷
肚皮抖動的 之棒的
哎哎 我輸了

就這樣 時間很快 就聽到 該我們去後台準備了
一開始 還不知道怕的我
突然在後台感覺到 ㄟ 怎麼沒有心跳的感覺阿
但是又要裝鎮定
想偷看前面的人表演
才看了一下
就有暈車的感覺
天阿 她們實在太強了
我 我 我....
終於 到我們上場了
很幸運的我 在這時候假睫毛 跟我鬧脾氣的 掉了一半orz
但是 我只能說 我是神經病吧
居然音樂一下 我笑的超開的
還有心情在數台下幾個人在睡覺
裁判在看哪邊
還有 上面的人在做什麼

還有 我有跳錯 一個哈哈 很順的跳錯
Oh My Godshhhhh
怎麼會這樣

但是 就這樣 比賽結束了

當然 我們部會有得名阿

跳完後 心情變好好喔 哈哈

這次的比賽 我想我還是有緊張的拉
不然怎麼會 連重要的要照相這件事情 我都沒有做呢哈哈
只有這張嚕

哈哈我的獨照
歡迎七月份跟我索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