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星期五了
過的很快的一個禮拜
但是
我 好累唷 哈哈哈

越來越喜歡 星期三的課程了
但是 我只剩下幾堂課沒有補齊而已
哈哈
很快就會回到 一個禮拜跳三堂的日子

目前是 一個禮拜 跳四堂課

I think I'm sooo crazy hahahahahahaha

April 23rd at midnight





這一個禮拜阿 哈哈哈

我的行程是....


星期二 八點開始 上Rita老師的肚皮舞 練習比賽曲目

星期三 七點開始 上葉老師的肚皮舞

星期四  八點開始 上Rita老師的肚皮舞 練習比賽曲目

星期五                  還是練習比賽的曲目

星期六 哈哈是個重頭戲 目前是這樣的

早上9點到11點 
上葉老師的肚皮舞課程


下午3點不知道到幾點
  去Rita老師那邊練習比賽曲目


晚上六點到八點
  上Ivy老師的 肚皮舞課程


然後要去弄頭髮

哈哈
星期日呢  就是去比賽嚕 我在台北市政府 不知道幾點回家

所以
這禮拜 晚上我在線上 但是 人不在電腦前面
大概都要11點左右才會出現在電腦前唷


肚皮現在好痛喔 哈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