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到這裡不久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
這些小朋友

我很喜歡 那些小六的小朋友
因為 有時天真 有時欠奏
但是 我就是很喜歡他們
雖然我沒有帶她們的班
但是
就是喜歡他們
不管是 汶萱 紫雲 美花 妍秀 或是那群 伴大不小的小男生

不過呢 再過沒有多久
她們就要畢業嚕
而且 哈哈
對於她們來說 我就是過客吧
我也不敢想說 畢業後的她們
會有誰 會記得我

畢竟我才來不到一年
跟她們相處也沒有很久

但是我想 我心中
會記住這一批小朋友的
因為
她們真的都很可愛

>'< 但梓芸 居然說我老 哈哈 臭小孩 我知道她是開玩笑的啦
但是 ㄏㄣˋ
你不知道 女人到了某個年紀 對著就很忌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