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可能會有新的決定 等著我
 
今天通完電話後

想了很久

這是一個 我很想要的機會
但是
我又不想 忘本

不知道能不能夠兩者兼顧呢?
很感謝 妳 幫我推薦

我真的覺得 我很幸運
因為我的一路上都有貴人在幫我

這件事情 我會好好想想
等到 確定 我可以
等到 確定 準備好
等到 全部 溝通完畢

我想 哈哈  我應該就會說了吧

如果我沒有說 那就是 哈哈 我可能不夠好

人好像都很貪心唷哈哈
這個想要去衝
那個卻又不想放

畢竟 大家 都有感情了
但是 機會 是我最近很想要的

希望能夠不衝突

因為 生活 興趣 我都想要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