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課時候
有一個同學跟我說
她很喜歡看我跳舞的感覺唷
哈哈哈
我聽到好開心唷
就算是 客套話 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
這樣至少 我辛苦哈哈 有一點小小代價麻
那位同學跟我一樣有上 星期三和星期六的課程

是一個看不出年紀的媽媽耶
天阿
小孩都大學了
真是看不出來

她也是有個酷酷的外表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哈哈 很酷
星期六那天 我主動的勾了她手
她就把頭靠過來
我才知道哈哈 她是個可愛的人

應該是說 跟我有一樣的臭臉吧哈哈
本來很怕她說 不喜歡Ivy老師 因為 我都有再看她
感覺裡冷酷冷酷的
哈哈
幸好沒有
Ivy老師阿 你看我多愛你 哈哈

星期六晚上的舞碼 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這次的曲風我 好喜歡唷 哈哈真是輕快阿

是一首 兩人一組的舞碼
希望我可以上台表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