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26
今天在上課練習的時候
Joanne說 我跳這首歌得時後 有電到她唷!!
我打哈哈得說 真的嗎? 小眼睛也是有電到人的時候
                       那我成果展也要跳這首歌 哈哈 看看可以 電到人嗎?
Joanne說 你真的沒有男朋友嗎?
我(心裡想 又問這樣的問題  當然是沒有阿 我哪裡看起來像是有男朋友了 )
 我說 沒有阿 要幫我介紹喔?
 Joanne說 介意禿頭嗎?
我說  恩恩我介意(因為我怕我有遺傳到我老爸那邊的禿投基因這樣 小孩太可憐嚕哈哈)
 Joanne 說 她朋友35歲 有車 有房子 有錢 但是 禿頭
我說  恩 不好意思拉
以上對話是在 跳這首 很sexy得舞蹈中 邊跳邊對話

  為什麼 現在 要幫我介紹的人都會跟我說
我介紹的這個人 有車 有錢 有房子
有這三樣得人 就是很不錯的嗎?
順眼才重要吧 (帥不帥倒是還好)
還是
是我 心智不夠成熟阿?
那些東西 不是只要有心就可以慢慢 存到的嗎?
哈哈
難道 我像我老爸說得
她喔 ! 偶像劇 看太多

我又沒有看很多 星期天晚上上那麼晚怎麼可能看電視阿
真是的
事情都一堆了說

哈哈哈哈 寫了一堆重點只有兩個

1.  我跳舞可以電到人了耶 真開心 

2.  我真的沒有 男朋友

哈哈 
: 重點那麼少 還廢話一堆)
哈哈
等到7月4日 如果真的有跳這首舞的話
我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哈哈



2010.05.24
祕密 聽說 這是一個小祕密哈哈 但是我很期待唷!!
祕密就是......
這是我新的肚皮舞學的舞碼唷
超sexy得說

可惜  我沒有一個他 可以跳給他看><
哈哈哈哈哈

目前還在學習ing中
不知道成果發表會不會跳這首歌呢??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