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這份教材後
我很喜歡 她們的歌
舞曲都是我自己編的唷
之前有老師問我 為什麼都不要跟dvd(這教材付的)跳一樣的呢
我說 因為我喜歡自己編 這樣才記得住哈哈

這是小朋友的表演唷
練習兩次 這樣哈哈我個人覺得不錯拉




歌詞
What day is today?
do you know do you know
Is it Monday?
(口白是我自己加的  think about it)
No No No
Is it Tuesday?
Yes, Yes, Yes,
It's Tuesday
It's Tuesday

因為會重覆兩次
所以讓一邊小朋友先唱完後
再換另一邊的小朋友先唱哈哈
這樣 大家都有唱到嚕


哈哈會聽到老師很吵的聲音
還有 為什麼 甩頭髮呢
因為
老師 肚皮舞剛好有學到 就這樣簡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