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輸球了
跟冠軍賽絕緣了
沒關係
還有明年可以打
所以
不難過
而是可以
放眼明年

志群受傷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還在住院觀察中
這讓我真的很難過

或許人家會問
幹麻難過
你跟他又不認識
可是
我就是難過阿
看球賽輸球都沒有哭過的我
這次
居然有了想哭的感覺

因為志群真的是很拼命的在打球
不管是受傷還是怎樣
他都是很努力的做好他的工作
每每
看到他的網志
就會真的感受到
他真的很愛很愛籃球

看到大家寫的口水戰
我真的不太懂
什麼叫做
之前人家讓林志傑受傷
也沒有來道歉阿
我真的不知道
老師在學校是怎樣交的ㄟ
人家沒有做
那是人家的事情阿
人家沒有禮貌
難道你也就可以跟著沒有禮貌嗎

在說
可不可以不要說哪支球隊濫或是怎樣呢
我真的不懂
想想 台啤達欣的第一戰
沒有野獸的台啤
打的是怎樣的球
是多讓人傻眼的球
那為什麼
要說
沒有志群的達欣
就可以說達欣濫 沒有志群就不行
之類的話呢

懂不懂什麼叫做將心比心
懂不懂什麼叫做體諒別人

打球有擦撞 受傷 那是一定的
跟沒有有誰了保證不會受傷
但是
球員本來就是該互相保護的不是嗎

大家都是熱愛籃球的人
當然也知道籃球生命的短暫跟脆弱

可不可以 多多保護一下彼此呢

現在
真的是希望
王志群 可以快快康復

我希望明年 的球季
不管是新的或是現在的sbl
我都可以在看到
你 在球場上奔馳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