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又下廚嚕
因為
我家爸爸說
有點懷念我廚藝

所以嚕
今天下班後
火速的衝去 我的好朋友愛買
去購買今天想要煮的東西

今日菜單
照燒小雞腿
高麗菜炒辣椒
木耳炒肉絲
荷包蛋

照燒雞腿
這道菜呢是從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中看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看唷

所以嚕我就照著上面買材料和補充一些 沒有的調味
但是阿
我這笨蛋
沒有發現
哈哈我家居然沒有老薑和蒜頭
所以嚕哈哈
這次做的就沒有放薑和蒜

照片沒有很美
因為 我適用手機照的拉
我家小白 罷工中><

照燒雞腿

配料
米酒 三大匙
味霖 二到三大匙
醬油 三大匙
水    三大匙

小雞腿 十隻

; 不用在另外加橄欖油唷 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