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報名很多的師訓課程
這次報名了Cat's 的全部課程
因為想說
很難得
可以上到兒美的東西的課程
大部分都是上幼美比較多

久了就會覺得自己腦袋快搾乾了
但是
這次上了整天課後
覺得恩
充電了 很開心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東弄西弄 外加 塗粉在臉上
然後就去搭火車嚕
為的就是趕上 早上九點的課
在台大

我只能說 恩 台大也太大了吧
會迷路耶
﹦﹦

不過這次的課程學到超多很有用的東西
拿回來 實驗在小孩生上他們也很開心

小孩都是我上完師訓課程的白老鼠哈哈

我會在努力把他寫上來的哈哈
等我等我
我會努力寫的
畢竟我現在連寫 網誌
都呈現很懶得狀態

還有rebecca上次分享的那個nametag 也很好用
我也有 變化再利用哈哈

我也會努力寫的

上師訓課程我的必備好友就是它 ----> 星巴客
哈哈
這是我上課的教室
還可以聽到鐘聲耶

 當學生的感覺 真好^^


去台北 我一定會去的地方就是  大創拉
哈哈
這次終於給我找到那個小的摸摸箱了
開心

哈哈 這是3.29的文章 我居然給它拖到四月
想想我還有很多要寫耶哈哈


我盡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