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要回家 的日子

東西太多
房間太亂
所以 延期了

坐在房間裡
突然間有一股莫名的煩躁
就像 囚鳥想要衝出籠子
向外 飛奔一樣

所以我
選擇帶著我mp3
跟錢包
去公車流浪

坐在公車上
我想了很久
我要去哪裡

最後選擇去西門町的大遠百
買內衣

很久就說要去買了
但是一直沒有 很夠的時間
今天正好

下了公車

在大馬路旁邊等候紅綠燈的我
抬頭看天空
發現
我周圍的建築物 都好高好大
頓時有一種很妙的想法
人 真的好渺小喔
雖然我 沒有上過外太空
但是 在那一瞬間
我真有一種 好像能懂在外太空看地球的感覺

很想把它用相機拍起來
可惜
我沒有
因為 我的像機壞了
目前 正在打工存錢中

這個路段
不是我第一次來
每次夜唱都來這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
在這裡抬頭往上看

在同樣的路段
卻會有不同的發現
或許
這也就是為什麼
我很喜歡坐車時候
到處亂看吧
因為
我相信
所有的美好事物
是生存在我們生活週遭的
一個小小的事物
或許就是
可以讓你開心的泉源

例如 坐在機車上
經過那個我永遠記不的是什麼橋的路途中
看著旁邊
遠方的高樓大廈
燈火 點亮的感覺
都會有一種
莫名的幸福感覺
很想用像機拍下來
但是
坐機車 ㄟ
要是手滑
我不就真的會
ORZ了
而且 現在又沒有像機可以用

我是不是又篇題了壓
算了
反正 我總是愛 跳躍是 思考

難怪我 看的懂 如果愛這齣電影

ps 嘿嘿 買內衣的時候 發現 我cup升級了ㄟ
哈哈哈 開心極了
真討厭
每次寫一些難得可以 提升自己氣質的東西厚
就想搞笑

難道我真的是 天生的諧星阿
連心裡測驗 測出來的結果 都說

我是 天生的諧星

我真是 不知道該說啥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