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的問題
我還是在思考
有多久了
快一年了吧
因為 夏天又要來了
大學的夏天
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
大學的夏天
都是我傷心的記號
都是我痛苦的記憶

全心全意的相信人的結果
換來的是
被傷害

我知道 愛情沒有對錯
但是
當一個人 說的根做的 是兩件事的時候
我就是不能接受

今年的我 到底 有沒有變堅強呢
我自己也很好奇

把自己 陷入 畢聯會中
讓自己 很忙 很忙
忙到 沒有時間吃飯 睡覺
這樣才能 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你
才可以讓自己忘掉這樣的痛苦的感覺

我討厭 走再哪裡 都有 一種影子在
我討厭 我自己 不能夠堅強

今天的我 想試試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堅強了
又正好因為有正事要弄
所以 問了人家 你的電話
打給你
電話中的我
自以為 我語氣是平靜的
冷冷的
有距離的
因為
這樣是我的保護色

之前有想過 再次跟你說話的我
會不會 緊張到不行
會不會 很想念你的聲音

今天的我 的到證明了
緊張嗎 多少有
因為 在打給你之前 手指發黑 全身冷到不行
所以 我緊張

想念你的聲音嗎

沒有
原來 我真的忘記你的聲音了

是我自己在 ㄍ一ㄣ嗎
我不知道

打完電話後的我
現在的心情是
有一點 澀澀的 苦苦的 空空的 感覺

卻又不是 真的 很難過的感覺
是我麻痺了呢
還是我
變了呢
或者是因為




我的注意力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真的希望
我大學的這個最後一個夏天
不要
在是一個 傷痛的回憶

而是
一個 開心的開始 可以嗎

我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