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整個就是失控了

我居然在工作的地方哭了

居然都沒有發現自己哭了

直到眼淚滴到地板上

我才發現



是怎麼了

那時候的腦袋只是在想

感覺氣自己很沒有用

那時候的我

是在做佈置的東西

只是單純的貼東西 剪東西

但是

我卻哭了

好久沒有哭的我

就這樣

突然的哭了

被自己的眼淚嚇到了

還有同事進來我都不知道

希望他沒有看到我在哭

不然真的太丟臉了

幸好我的眼淚 都是ㄧ顆顆的

沒有把我的煙薰妝 變成了 panda


莫名的天氣

莫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