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真的很愛煮
下班後 回家放了我那可愛的行李箱後
就騎車到愛買 去了
去買菜
呵呵
搞得愛賣好像我家隔壁一樣

這是我做的糖醋排骨
這是不用炸的版本的唷
是從這個地方看到的 請按下面的按我
按我


呵呵 這是完成品
感覺哈哈
好像滷排骨喔
是哪裡出問題呢?

材料:
1. 小排 我也不知道是多少 因為我是從愛買 買一盒 有二十塊吧
2. 青江菜

調味料
1. 白醋 兩湯匙  酒兩湯匙(但是我這次沒有放耶 難道就是差這一味嗎?)
2. 糖 三湯匙 (我是用砂糖) 也不知道用的對不對
3. 醬油 四湯匙 (換新醬油 金蘭的 但很鹹所以 沒有放到四湯匙 只有放三湯匙半)

做法
1. 先將 小排 川燙 後 放在盤子中 等會用

2. 將 調味料一一放入
二湯匙的白醋 三湯匙的糖 四湯匙的醬油(可自己斟酌唷)五湯匙的水
* 湯匙是平常喝湯的那種瓷湯匙就可唷  
難道因為沒有放兩湯匙的酒 所以 顏色不對嗎?


3. 再將這些 調味煮到滾後 在把 小排 放入 並且轉小火 讓它慢慢煮25分鐘


4. 在等的時候 就可以順便燙青江菜並且擺盤等
5. 在煮的途中 可以 翻一下小排

6. 25分鐘後 就完成了唷

我寫的不是很清楚
可以按剛剛那邊的按我
那個作者寫的超詳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