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都自己下廚做晚餐唷

不知道會持續到啥時候

這兩天下班

就騎車去愛買 買菜
東看看 西看看的

第一天 我做了一堆小黃瓜餐
因為 剛好要做梅子醬瓜 所以有很多小黃瓜
所以嚕
我就
拿來做了一道瓜子肉
還有絞肉炒小黃瓜
在煎一顆蛋
就大功告成了唷

今天呢
我又跑去愛買了
買了 雞蛋豆腐  最愛吃的菠菜 木耳 肉片
還有帶肥肉的絞肉  因為昨天做的瓜子肉全瘦肉做起來 口感不太好

回家後 就東摸摸 西摸摸  弄了一個小時有吧
才完成唷

再來一張 菠菜的特寫


呵呵 這樣一個人吃剛剛好 有沒有感覺很美味壓
除了菠菜外
其他都是
要等爸爸晚上回家後
讓他吃的唷

有肥肉的瓜子肉也是我吃飽後才在蒸的
還有  另一半的菠菜也是 先洗好 切好等爸爸回來 在煮的

呵呵
畢竟我老爸也太辛苦了  哎哎
只能說 女兒能力不好拉
 賺不了什麼大錢
sorry嚕

明天要做什麼呢??
糖醋排骨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