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年在辦年貨的時候壓
在楊梅縣聯社看到的
這是我 找了很久的 布月曆ㄟ
真是太好了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做了呀^^
呵呵 有日期 有月份 有 星期 還有 天氣ㄟ^^
而且價格只要299 
這可是我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還便宜ㄟ 
不然我真的會再要買那 1880的還是 自己做 中
掙扎到 不行吧

呵呵 真開心
開心的 我連在付錢的時候
還不自主的說
哇 我找這各找好久唷
哈哈
我想 店員 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anyaway
就是整個很開心拉^^
這學期 中班要教到天氣 嘿嘿
我可以把它拿出來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