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桃園等物點的火車
下著雨 又冷
讓我心情 不佳
但因為 一對母女們的對話
讓我覺得 那個母親好好玩喔
心情也頓時變好了

小孩說: 你有看到那個現場狀況嗎
母親說: 有阿有阿就是那個人阿 .....
小孩說: 是喔那你有看到命案現場的狀況嗎
聽到這個我只能 用昏倒來形容
也很好奇母親的回答
是會生氣的說 小孩子亂講話
還是有其他答案了

那母親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母親回答: 有阿 就是怎樣 怎樣 (年代久遠 我忘記內容了拉)

想到如果是自己這樣的問問題的話
在小時候來說
因為會被 罵到臭頭吧

果真是 時代在變
呵呵
那個小孩真幸福

我想這一篇 是只有我自己看的懂的文章吧 哈哈

在那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
出門要帶筆記本跟筆
哈哈才能紀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