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假的時間
我看了

                                       The Devil Wears Prada




 這部片
這是我一直很想看的片之ㄧ

但是呢

看完這部片後
我只有 一個結論

這是一部 時裝秀的電影
裡面 安德莉亞 有許多的片面的 服裝的更換
嗯 是很值得 大家去學習的穿著吧



此外呢?

嗯 大概就是 人所謂的 奢華面
根自以為的 有權有勢 能掌控一切吧



然而
最後 再來個大轉彎
安德利亞 她 及時回頭
沒有跟著沉淪



然後選擇了自己 最想要走的路
哈哈

這是我看完的感想


裡面用了許多的對比 和 許多片面片面的畫面
來表達出 再大城市中 忙碌的生活 和
服裝界的 競爭激烈
再來 也有許多的 人生真實面 所謂的那些
勾心鬥角 弱肉強食 還有
理想 和 現實面的 天秤
不斷的 在 上上下下
最後

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是還不錯啦
不管 是怎樣的片
都會有好的地方
值得我去學習 和省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