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很多 兒美老師都有自己動手做 教具或是
買一些教具的時候吧
那大家都怎樣的收納呢
真想來做各問卷 哈哈
不過 來看我這各 網誌的人
應該不多吧 哈哈
算嚕

我自己是用一堆 大小盒子或是 收納箱 和那些 用禮金換來的囍餅盒
來收納拉


---> 呵呵 這就是我的工作室的一角啦
     **工作室===我房間啦^^

---->工作是另一角  因為有落地窗的關係 夏天很愛在這裡 坐東西^^
      

---->而這就是 主戰場嚕^^ 也是我的書桌拉^^  有一堆我買來的書 因為要多多攝取資訊壓^^ 還有那 好伙伴 護貝機^^
       桌面有點亂拉^^

--->呵呵一堆 做較具 會需要的 紙張 和那 我超推崇的 喜餅盒 以及 鞋盒^^
     真的超級好用的說^^

呼~工作這麼久 終於 把這些敗家的成果 給整理成檔案了

這可是難得的乾淨唷
因為 只有一做起東西來
就整個 大亂

我有一種超厲害的本領就是----

不管坪數多大
我都有本領把它弄成
看不到地板唷^^
哈哈
這好像沒有啥好驕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