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嗯去樓下的早餐店
買午餐的時候
看到 老闆娘抱著一個小Baby
好可愛喔

因為剛好老闆娘要做東西
我居然下意識的把手伸出來要去抱小Baby
真是不好意思押
在想把手收回來的時候
老闆娘居然願意讓我幫他抱ㄟ
真開心
小Baby也很給我面子的不哭
讓我抱
小Baby還用他的小手手 一直摸我的臉
還會笑
逗他也會笑
真是讓我有信心阿
但是 我不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ㄟ
因為 我
分不出來啦

真是可愛的小baby
本來就很喜歡去那家買早餐了
因為他有我最愛的貝果
現在
又有小Baby
呵呵
讓我更想天天去
但是現在 都已經凌晨三點了
我明天起的來嗎
哈哈

但是因為
網路好了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阿
當然要好好的寫一下阿^^

可愛的小baby 大大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