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不是 第一次 面對 所謂的 死亡
但是
這次我還是哭了

在幼稚園裡
有一對很可愛的女生雙胞胎
在前天
突然傳來了她 往生的消息
我 真的很難過 也 很心疼
因為
她們是一對很讓人疼愛的小孩
很有禮貌
又可愛
就算是只教過一次的老師
她們也是會 
看到你 一直跟你問好
跟你分享 她們的一切

在園所看到姐姐
小小的身體
看到他 因為 一個人的害怕
而哭泣
聽到他說 妹妹變成小天使的事情
看到她
很想很想妹妹
愛哭的我 卻還是要忍住淚水
因為 不可以讓小朋友 感受到 
我的難受
只能 笑著 強忍淚水

很心疼妹妹
因為 才大班
好多好多的事情沒有經歷
就算會痛苦 會開心
但 
這就是人生
但是她
卻都還沒經歷到

一場 小小的感冒
卻發展成
肝指數 破千
送入加護病房
最後還得插館

卻也挽不回 這個
小小的生命

生命的無常
不是 第一次碰到
但是
我卻依舊哭的
亂七八糟

妹妹
你要好好保護姐姐唷
姐姐
你要努力的活著唷 
少了一個人
或許會寂寞
但是 
你要勇敢唷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