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艾自憐 

演唱:孫培恩

作詞、作曲:余傳賢

編曲:許恆瑞

 

我需要一種無須代價  親切的慰藉

你提供讓我傷心欲絕  終極的空間

愛只是讓你滿足丟棄  二手的物件

心只是供我休息存放  記憶的世界

 

You know I need your kinda loving

All I just wanna be your man

You know I need your kinda loving

All I just wanna see your pain

We got the feeling that I cannot understand...

 

Waiting for your crazy Loving

Mercy me Yeah Yeah Yeah 

Waiting for your crazy feeling Yeah

Mercy me Yeah Yeah Yeah...

 

請給我一次無須代價  誠實的笑臉

你提供讓我痛不欲生  悔悟的感覺

錢可以讓我滿足不需  回收的物件

夢只是供我盡情享受  虛擬的世界



嘿嘿 是培恩ㄟ
恩恭喜你
邁向你的理想的
第一步
唷!!
ㄏㄏCD一定有要買的呀
一定要挺你一下的說^^
加油唷~

ps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各大唱片行詢問唷
是喜馬拉雅雅出版的唷
"忠於自己"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