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幼稚園中小班的戶外教學日
我起的很早很早
八點十五分就衝衝衝到 園所去了

八點半 準時出發
做著娃娃車 前往 向陽農場去
一路上
小朋友 很興奮的 嚷著說 

『這是我家ㄟ』
真的很妙

我今天的工作是
幫忙顧小孩

她們是我教的英文班
雖然上課她們皮皮的
但是 出來外面卻是安份很多唷 

到了那邊第一件事情是
讓她們去上廁所
哈哈
她們是一群
很多尿的小朋友
還不愛洗手 
實在是喔 
髒小孩 ㄏㄏ

然後呢 去看 小羊
還有餵小羊唷
她們 很好笑
因為她們是處在
既害怕 又 期待的心情

一直嚷著 
Anne老師
我都沒有餵到
Anne老師
我不敢餵
ㄏㄏ
真的很傻眼
而我的工作就是
把羊
吸引到這邊
想辦法讓她們都有餵到小羊

而且 我們很幸運唷
還有一個剛出生滿一個個月的小羊
ㄏㄏ就真的
像我們去澎湖的時候
看到的那樣的唷
很可愛說

後來 大家轉戰到 彩繪DIY的地方去
小朋友她們今天畫的是 
向日葵的 存錢筒唷
ㄏㄏ
有老師問 說要不要話
我個人是想說 不要畫
因為佔空間啊
而且顧小朋友
都來不及了說

然後就有一個好笑的開始了
我跟梁 一人顧一半
開始畫的時候就聽到
小朋友 此起彼落的聲音說
Anne 要怎樣畫
Anne 幫我翻面
Anne 我畫好了
然後就會聽到我說
不行 你這邊還有白白的 要全部畫完才可以翻面
不行 妳要小小力的 洗畫筆 不要太用力
你要先把筆 沾一沾 在畫上去不然會太濕
好 我幫你翻面
好 你等我一下

然後突然間
梁丟給我一個沒有畫的
因為他說被弄到了所以 
就不能退 得要畫
哇咧
小朋友都快畫完了
我才要開始畫
而且還要邊畫邊跟小朋友
重複說著一樣的話

一心二用也不是這樣吧
(昏倒)
不過 
我也是努力畫完就是了
還被小朋友說
Anne 你畫的好漂亮喔
我就說 等我等我 要等我唷
小朋友說 
好 我等你 
一說話
就坐在椅子上等我
然後 一直跟人說 我要等Anne
然後一堆小朋友
就坐在那邊等我
哈哈
想到就好笑

我想我很喜歡這樣跟小朋友玩在一起吧
所以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 不該再教英文了
ㄏㄏ
因為 
我好像比較喜歡
帶幼稚園的小朋友
雖然說帶班很累
很忙 很煩
不過
我好像比較喜歡這樣ㄟ

哈哈 離題了
畫完後壓
小朋友就洗手然後吃點心
但是這群 尿多的小朋友
又開始 嚷著要上廁所了啦
orz實在是唷
ㄏㄏ
被她們打敗
後來就是自由時間嚕
我就幫梁跟她們家的小朋友照相
ㄏㄏ
我也有照到ㄟ
哈哈
但是 她們都很小很小隻
我想我會顯的
很大很大隻
唉唷
真是的
不過跟小朋友比這個 好像也不太好喔
哈哈

回程的路上
小朋友 真的 每個都開始
眼皮漸漸閉上
ㄏㄏ笑死我了
然後我們就要她們一直把眼睛打開
因為如果睡著 回去 怎樣吃飯啦
但是
她們也很無奈吧
因為 我們不准她們 在車上吵
但又不准她們閉上眼睛
哈哈
一群愛為難人的老師

沒辦法呀 太吵 她們的分貝這麼高
但是 眼睛閉上 回去一定會叫不醒壓

所以嚕
ㄏㄏ只好
為難她們一下嚕^^

ㄏㄏ這是開心的半日遊

但回了園所 卻
有了不開心的 
另一個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