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開始了我的 幼教生涯的第一週

第一堂課
很緊張
很害怕
小朋友們呢
都很乖
的聽我講話
卻少了一份親近感

第二堂課
小朋友跟我熟了點
但是
卻也皮了起來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第三堂課
因為前面兩堂課
老師給我的建議

我也調整了一下
上課的東西
讓她們慢慢適應 所謂的
第二語言 英文
小朋友們
也變的比較願意 跟我互動

我也很開心
ㄏㄏ

一個禮拜 交一首歌曲
應該還ok
兩個禮拜上一個單元
果真是 很有可能的

但是
小朋友對不起唷
老師我 很笨
到現在還沒有把妳們的名字記住
sorry拉

我老了
我會努力記住的^^

我真的很開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