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主任問說
單字卡 有買嗎
沒想到
他居然回我說
沒有就算了
看到我自己弄的單字卡
還問我說
有全部都弄完沒
我說沒有
他還說 那可以不要買 我自己印就好嗎

老實說 聽了很不舒服
因為 有一種 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知道 我還沒畢業
我知道 我經驗不夠
我知道 你覺得另一個老師很厲害
可是也不用差別待遇吧

我知道那個老師真的很厲害
我知道你想靠她把英文班弄好
可是
也不用一直這樣提吧
如果說 你想靠他弄好
那我想我可以誰時走人吧
反正 我又不好

不是說要我自己做字卡 我不開心
而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那個老師說什麼 就有什麼
我只是問字卡 卻說那可不可以不要買 我自己做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以後不會再要求什麼了
我就這樣乖乖的把這幾個月做完吧

待的越久 越發現
我不適合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