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再電腦前面好久
思索著
該怎樣下筆

有人說 要學著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 而不是到有一天爆發出來
偏偏我
很難
不是不願意
而是 
不知道該怎樣做吧

現在的心
跟外面的天氣一樣
so cold

要怎樣表達自己的情緒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什麼叫做 心灰意冷

關心別人 是出自我的內心

沒有所謂的 我一定要這樣做
哪一天 只要沒有做了
就會被懷疑 我怎樣怎樣又怎樣

每個人都需要被關心
相對的我 也是
我也是人阿 不是嗎
我也會有
生病的時候
我也會有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有
因為煩惱
自己再自己腦袋 思考的時候

這些 又有多少人願意去察覺呢?

有人說過 我怎麼會知道 他心情不好呢
我只能在心底說
因為我關心你
所以我會察覺到 你的 喜怒哀樂
而我呢?
有人有嗎?
有一定有
我的好朋友 都知道
我不開心的時候 
不說話
我煩惱的時候'
不說話
容易自己 在思考
在整理情緒
然後
再說出來

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阿

萬箭穿心的感覺是什麼呢
我現在好像懂了ㄟ

真希望 我有好文筆
可以表達我的感受
偏偏我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