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次的 懷胎八月的
奇怪的夢之外

前天我又有個怪夢了
內容很多 人物很多

有好久前的 國小同學
很親切得對我 和幫我
但是 我們有十年以上沒有碰面了
但是很溫暖的感覺
柔柔的 黃光
恩  溫暖的笑容

然後就有
一堆其他的人事物
我也不記得
但我家老闆怎麼也會在夢中呢
還說要幫我介紹

哈哈
最後得ending
我最記得了
因為

那場景 是黑夜中
有一條銀線
往我得方向過來
然後
從線上滑過的是一枚鑽戒
很漂亮的鑽戒
很透明喔

哈哈
然後我就我醒了

這是怎樣拉

我只記得 鑽戒的大小
難道我愛錢愛到連夢裡都這樣喔

哈哈
先是懷孕
後事鑽戒

這是怎樣
難道
我也真的在害怕我變老得這個事實嗎?
都是我爸拉
老是在提醒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