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的時候
看到這件還沒有織完得圍巾

恩 也隔太久了吧
忘記了是高中的哪一年要織的
是要送給一個人

一個到了我大二後 突然都不理人的奇怪傢伙
一個過年還是會傳短訊祝賀 但是 還是不理人的傢伙

送他的原因是啥阿

聖誕節吧 我想
因為他得生日是七月阿 熱的要命
根本就不需要圍巾的說

那為什麼沒有編完呢
我送給薰的 很快就編好了阿

我想 應該是拿時候沒有勇氣吧哈哈哈
更沒有啥理由送吧
因為
不同班了阿

太怪太怪了

那現在怎麼又敢寫出來呢
哈哈哈
因為都過這麼久了
而且 他也不知道我的網誌
不會看到拉

要編完嗎
哈哈
但這樣很奇怪耶
因為
太久沒有連絡了阿
不要造成人家得困擾
他還要等人幫他介紹女朋友說

所以就先放著吧

我想以後說不定 會有用到的時候
反正我需要做教具
那灰黑色
萬聖節 正好用的到

留著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