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假期很短
短到只有十幾天
所以我
手機 要當 玩具用
電腦 上線 常不在

就是要
這樣 
好好的放鬆一下^^

才剛放假ㄟ 
就很想 很想我的好姊妹了

真是的
幸好 三不五時

大家都是夜貓族
所以 還是可以小聚 小聚
真開心

好嚕
今天回家大包小包
不多不少 就四包
扛上車 嚇到司機
扛下車 自己累死
扛上火車 一位太太盯著我看
扛下火車 計程車司機看著我

哈哈
其中有一帶 居然是 我的 化妝品外加 其他瓶瓶罐罐ㄟ
怎麼會不知不覺中
買了這麼多呢
真是不可思議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