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5:43

我還醒著

或許是喝了太多玫瑰花查的關係吧

我醒著

放任自己的不睡

到處晃著網站

心血來潮的 找尋所謂的 網路小說

或許

對許多人來說

網路小說 是沒有營養的產物

但我就是愛看

不是因為喜歡那些劇情

而是喜歡 隨機出現在裡面的 好句子

一些 或許我這一輩子都不肯能碰到的書裡面的句子

或是 一些 生活常識

只因為 我的生活圈小 所以 不 知道

不知不覺 就看到天亮了

這個假期 本來想 借一堆 電影

看個夠

因為沒有機會 去電影院看

那就在家裡看吧

不過 不知道 常去的那家電

是否還會有 預放金 在裡面呢??

我也不知道

在去問問好了

你知道不知道 拿鐵是什麼呢?

它是:

一半黑色的咖啡,一半白色的牛奶,
原本應該是互相矛盾的物質,
將兩者混合之後,
卻形成了最獨特的風味。

說不定……人也是這樣,
活在世界上,
就是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種味道。

對我來說 我最喜歡 Latte了

打從第一次喝就喜歡上 這種

不加糖 有牛奶 有咖啡的

喝起來

不會像 焦糖瑪奇朵 那樣的甜

也不會 像黑咖啡 那樣的苦澀

Latte 就像綜合體

有點甜 有點苦

讓人再幸福的想用時

會更珍惜 現在身邊的幸福

因為

失去的苦澀 是痛苦的

擁有的甜蜜 是幸福的

所以 再幸福的時候

也要提醒自己

多多珍惜 身邊的人

因為 她們就是 你的幸福

在失去後 會傷心 會難過 會有恨

這是正常的

但 這些情緒過去後呢?

也要 靜下心來 張開 受傷的心眼

看看 周圍

就會發現

其實

關心你的人都在身邊

而這些人

是你要去珍惜的

因為

在痛苦的時候

還願意 待在自己的身邊

聽著自己的 發瘋語言

看著自己的 瘋狂行徑

大哭 又 大笑

不論 多任性 多無理

都願意 聽你說

都願意 陪你過

這樣的人

在身邊

一定要好好珍惜唷

總比花時間 去 恨

一  個  人

來的好

清晨 6:01分

寫完了一篇

我自己都傻眼的文字

難怪

作家都喜歡在 晚上寫作

清晨六點零一分

六月一號   田壘生日ㄟ

真是的 又不正經了

呵呵

打完 收工

幫爸爸做早餐去^^

今天也要元氣的過一天唷^^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