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
真的很容易會去習慣

習慣 有你在
習慣 有你的甜甜話

可是
每當我想要去說yes I do的時候

就不見了

我的害怕 我的卻步
是因為 之前有過的傷害

所以害怕
就像一隻 敗戰的獅子
不過
表面多麼的堅強
但是
我的心 是恐懼的

只是 最近好像恩

很開心 友人跟我說 喜歡我
問我願不願意 當他的女朋友


  如果是 三個月前我會說 好

但是...

  現在心裡有一個人在裡面亂了
一個 跟我說 有他就夠的人 在裡面
留了空位

但是
人不見了

哈哈
真的是 很可惡啦你

不過 我也甘願
我這不是自找的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