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 教學日誌了
所以來寫一下嚕
還有好多好多要寫喔

這次是教句型 What fruit do you like? I like apples............

工具;  字卡  水果模型  
方式:  我會先把我要的水果說出來
然後小孩 要先跑去 水果模型 說出那個英文
在跑回字卡的地方唸出水果的英文
(這重點再說 要小孩把字卡跟水果模型能夠連在一起
然後
 在跑到我這裡 我會在問一次句型 What fruit do you like?
小孩要回答完整的句子才行

小孩是還滿喜歡的感覺 哈哈
希望不是我自己自high

不知道還有沒有 其他的呢 哈哈

要來跟我分享唷  謝謝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