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
進場維修中

一直不敢去正視
傷痛
因為那時的我
沒有時間去傷痛

因為有活動 是我必須去撐起來的

只是現在突然發現 原來
真的是好痛 好痛
痛到不行


我不是一個輕易去相信人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可以輕易去展現真性情的人
因為我很ㄍㄧㄥ

但是 如果 被很相信得人
誤會 或是 誤解
這就會讓我感到傷痛
 原來 之前的所以 都不騙人的

我不在乎
 那個不認識我的人 說我甚麼 因為他懂個屁
但是
  如果是對調過來 那我就會傷很重

解釋無效後
我會選擇 默默 的 就默默的  消失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nobody

哈哈

所以目前的我
心 它正在進場維修中....

但是別擔心
我的面具還是有帶好的^^
不會影響上班 和生活
只會在
一個人獨處時
再把傷口打開
讓它好好 透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