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個 宿命論者
我深深的相信
每件事情都是 有因 有果的

前陣子 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
我該不該先退出 那
畢竟目前的我 沒有辦法 參與了
但是
我的感性跟我說 不行  因為捨不的
我的理性跟我說 快退出 因為那是人家的商業機密
    既然不在裡面 就應該快退出 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

結果當然是 感性 戰勝 理性

就在前幾天  一個 點 讓我 改變了想法

因為我看到了  一個新的社團  一個一樣目的社團
平常 那些頁面 出現的 通常都是遊戲  很少訊息
除非是有人留言
但是
那天我 清清楚楚的看到了 這個
是朋友的動態消息

當下的我 傻住了
原來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嗎?
暗示著我 不可以在待在那裡了嗎?

我的理性跳出來說  你看吧 跟你說要退 你不退 結果讓人家 還要弄一個新的
我的感性 這次 沒有說話  因為他無言以對

所以 手放在滑鼠上
看著那四個字
心中想著
要按下去嗎
真的要按嗎?
可以不要嗎?

但是 這次 我按下去了

因為我知道 每個團都有自己的商業機密
當我是個外人的時候
本來就只能 默默的在旁邊看 和 加油
沒有那個資格可以知道更多


按下去前
心裡很複雜
很多想法和畫面
或許會被誤會我的絕情

但是
目前的我就真的沒有那個能力可以給的起任何的承諾
因為
有一個不能說的祕密

我只能做我能力可以做的事情
我不會花言巧語的說任何事情
說得出口的 都是發自內心的
說部出口的 也不會說出來的


只希望 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一起拼湊拼圖
到時後
希望還可以再次的加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