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惡魔本性 又再次出現嚕
倒楣的人就是那個
說話不算話的
文具業務員
都要兩個星期了 居然
貨還沒到
還一直放我們鴿子
真是皮在癢了

我來節錄些 名句
S: 我不知道那個送貨員沒有送貨 而且客戶如果有說急件的話 我們會先跟她們說
A: (os: 喔原來 上星期二訂的東西 這星期一打電話問說寄出沒 這還不算在急件喔)
喔原來妳們只是負責跑業務 至於貨有沒有送到 就不關你們的事嚕

A: 我們同事有人很急的要這個東西ㄟ
s: 是喔 那怎麼辦
A: (os: ㄇㄇ的 我最討厭人家做錯事 還這樣問我 你死定了你 不盯你 還得了)

S: 星期一你們主任打電話來說 要退一各包包阿 而且我也不知道她們沒有送
A: 是阿 你星期一說 一兩天會到 現在已經四天了ㄟ
我想做生意的 誠信 很重要吧

ㄏㄏ
算他倒楣
連續 碰碰的 踏到我的地雷區
真是皮在癢
重點是
哈哈
廖 她被我嚇到了啦(我同事)
因為 哈哈 她們都覺得 我 無害
沒有想到我

狠腳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從頭到尾 沒有 很兇唷
反而很溫柔唷
一路平音到最後
她說啥
我就盯他啥
活該
一開始 居然沒有誠意的道歉
還想拐彎來說 我們的錯
我就用 我的連環炮的方式
盯死你

你不知道 我屬 惡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