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鬧笑話了拉><

翹課睡覺 不知道睡到哪邊去的笨安
突然聽到 "瘦瘦的"這首歌
就知道 是笨安的好麻吉call me

所以 就接了電話
淑儀:等一下下課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安(還在昏睡中搞不清楚狀況)
淑儀:你還在睡喔
安:恩對阿
安又自言自語ㄉ說 幸好你有叫我不然我就睡過頭了
淑儀:那要吃什麼呢
安:看是要學校餐廳 還是 514 不過你要等我一下喔 因為我還要換衣服
淑儀:等你想好了再打給我吧
安:恩好

掛了電話後 再賴一下床
換了電池
就撥給淑儀
安:恩看你要吃什麼都可以阿 不過要等我一下我要換衣服
淑儀:你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換衣服 因為現在才四點半
安 (醒了然後大笑): 哈哈才四點半喔 哈哈昏倒
真的睡昏頭了喔 傷腦筋ㄟ

哈哈
害我之能大笑
怎麼不知不覺又搞笑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