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你買醉

看你哭 好心疼

只能默默陪你哭

你的小小腦袋裡

到底裝了多少東西阿

怎麼會說出 這樣讓人心疼的話呢

寶貝

你知道 大家是愛你的

沒有他

你或許很痛苦



再做決定時

可不可以 想想我們呢

少了你

我會很無聊ㄟ

因為我們是 一家人阿

你要哭 你要喝酒

你要做啥 我都陪你

但是

可不可以 對自己好一點呢

喝酒喝到吐 不要怕

因為我會照顧你

找不到地方哭 不用擔心

我的肩膀一定讓你用

請你 不要再跟我說 對不起

你不用跟我客氣

因為

我早就把你放在心裡了

自家人不要客氣

你懂不懂

現在的你 睡著了

睡的安穩嗎

希望

你有個好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