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 蕭敬騰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你說我 很適合當朋友 你說我 總是會聽你說 
你說別太難過 保持聯絡 有空的時候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想挽留 卻為什麼點頭 我不懂 連我都不懂我 
如果說的太少 愛的太多 有誰能夠懂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千言萬語擁擠我的宇宙 讓我震耳欲聾 喔喔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 沈默的疼痛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
等到你轉身後 眼淚也不敢流 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
把疼愛都給你 把疼痛都給我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如果你能飛得 快樂自由 這疼痛 並不算 什麼

在我心中
有一個形狀
住了好久好久

久到 很順理成章
久到 很理所當然

三不五十 他會出去 提醒我

他還存在

存在我的心中

因為 這個形狀

所以 我變得很獨立 勇敢

或許我很念舊

但是這還是第一次這樣的念舊


做了個夢

你說 要找我出去玩

我說 我很忙(心中早就答應了 但我不想看當某人)

其實是
不想讓你發現

我眼中的祕密

沈默不代表 不在乎

沈默 不代表 不會痛

只是

除了沈默

我什麼時候都不能做的時候

只能選擇 沈默



默默的給你祝福

形狀還是會在我心中

我想會很久很久

就算有新的形狀住近來

我還是會說

因為有這個形狀

讓我變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