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 去上了師訓課程

老實說

開始的時候不開心

因為  改時間怎麼沒有先說好呢

真的是喔!!

給我的資料是早上9;00 開始

要不是我那天早上 有回學校一趟

主任要是沒有跟我說 我就笨笨的七點多就騎車到桃園去了耶

聽到的理由 也真的不能接受

什麼叫做 有老師說 早上太早 不好 改下午
這樣就可以改的唷

就算要改也要提前個幾天通知吧

老師的建議  下次上師訓的時候 你們規劃時候在改就好了阿

哪有這樣的

上了這麼多的師訓課程
不管是 凱薩林  東西圖書  師德  或是  凱斯的
都沒有這樣的情況
要不然就是會 提前 三天告知老師
傳簡訊給老師
不然報名的時候 留資料 是留辛酸的嗎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

真的是不開心

哈哈 以上是抱怨文章


但是 話說  那兩位講師  恩 真的不錯唷

得到很多的新的idea

可是阿
我們的掛報 只有一份耶
想做那麼多的 部份
有點困難

不過 謝謝你們唷

我喜歡那個

把水槍前面黏上 魔鬼氈
還有一些  單字 字母 上也黏上 魔鬼氈
然後就可以 pk

還有  那衣架的idea真的是 讚到不行

還有好多唷

這禮拜我會把它們都給弄出來
到時候在寫寫文章嚕

ps Teacher Jenny   我沒有睡著拉 我是真的眼睛小 你誤會嚕


哈哈這是一篇  抱怨文的師訓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