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好高興這次畢旅 成功ㄟ

不知道 其他人會不會覺得
我門太吵

不過至少

大家感覺不錯唷

雖然 有討人厭ㄉ 領隊

但是 我們的
導遊都很好唷

最後兩天

大家都瘋掉了

一直找阿文照相 (阿文是導遊 可愛ㄉ 三十歲單身男人^^)

陳董要把握呀^^

我們這一群更是瘋狂到
一個一個跟阿文照相

好像他瞬間變成了 觀光景點嚕^^

超妙的^^

最後一天住喜來登 超高級的拉

高級到 我一直碎碎唸^^

可是我 居然在最後一天 哭ㄌ
哈哈

被人家笑愛哭包哈哈

因為 不能跟大家一起做飛機阿

人家真的很難過ㄟ

人家也想 跟大家一起做飛機阿

很想 很想 超級想拉

被笑愛哭包 我也認了

我就是愛哭阿

陳大晴說我畢業應該也會哭的很慘

哈哈

我想也是吧

因為我 淚限發達到不行

這次回憶 很美好唷

第一次 跟大家一起出國

第一次 跟大家一起看人妖秀

第一次 跟大家一起去pub

第一次 跟大家一起去做spa

第一次 跟大家一起喝酒

第一次 跟踢昏你坦承相見

第一次 發現 陳大情的 胸部好大

第一次 跟淑儀一起轉機香港

第一次 玩一堆我不敢玩的東西

第一次 畫指甲彩繪 跟 刺青

第一次 跟vanda說這麼多話

第一次 發現 藍小龍這麼乖 跟他的痞子形象不同

第一次 做到飆車的飛機

第一次 自己付小費

第一次 覺得大家也是可以 開心的玩在一起

第一次 覺得是一個班級

第一次 在遊覽車上幫人刮砂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唷

我可以 貪心的再約下一次嗎

這次沒有參與ㄉ同學 下次要參與

這次有參與的同學 下次還要再來唷

我可以 這樣的貪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