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詞/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 或 或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只是你穿的


你決定了 也決定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肯完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肯完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只是你穿的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
很貼近心

今天又不小心聽到

天阿
整個就是呵
這是再說我嗎

想到晚上 同事說
你今天要做什麼
我說
回家睡覺吧
因為好累

她說 你這樣得生活 很無趣耶
我說 平常假日都要去上課 有空都只想睡覺

她說 我這樣不行

呵呵 我知道阿

但是

我就是這樣

孤單 習慣 就會變成 自然而然的行為

所以嚕

這樣得生活 或許很無聊
但是

至少
應該
會減少很多傷害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