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底限了
我只能說
要跟妳
SAY GOODBYE AND
我自己離開

我真的生氣了
這次 是真的生氣了
之前怎樣 我都不管
有誤會 也不管
因為說過了

那現在呢是怎樣
MSN暱稱又是怎樣
我真的生氣了

說好有事要說
現在是怎樣
又等我去問ㄇ
這次
我不會問了
因為我選擇放棄
不好意思
我要放棄
因為

之前說的等於白說不是ㄇ
又在MSN這樣說

不是說 不喜歡在MSN上罵人
那線在是在罵誰

看到真的無言了
或許 妳又會說妳有妳的委曲
那這樣
我自己離開
這樣妳就不會在委屈了

我不是什麼好人
所以 不用妳委屈自己

自己離開
就這樣
沒有什麼好說的
這次
我真的生氣了
所以
我也做了選擇了

只有我跟你的選擇
其他人跟我沒有關係
請妳
這次
不要再把其他人的事情
牽拖在我這裡

我很認真ㄉ說
每一句 每一字 我都很認真的說

我 不 會 在 去 問 妳 怎 麼 了

妳 不 學 回 主 動
我可不可以以說
那妳可能真的沒有很在乎我這個人
因為

我真的認為 好朋友是會主動去問對方
而不是 怕 碰到 鐵板凳
就不去問的

如果妳 還是要說 這是妳的 個性
那我只能說
我不是你的TYP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