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笨小采
沒有想到我會幫你慶生吧
哈哈
不過 一個人幫你唱生日歌
真的很怪ㄟ哈哈

在這 我必須說
謝謝妳
這幾年對我的照顧
也謝謝妳
昨天對我的照顧
以後雖然不知道
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碰到面
但是
笨安我
一定會把你放在心裡的啦

第一次幫你慶生
卻唱很難聽的生日歌給你
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ˇ
因為我在感冒中 ㄚ
哈哈
歌聲就 哈哈 聽聽就算了吧^^
笨小采
你在台北討生活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安我可是要回楊梅
沒有辦法

罩你嚕

哈哈
其實你在 照我吧 哈哈

Happy Birthda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