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整個就感覺自己 好像  木偶
整天就是
上班下班
回家
騎車晃一下
發呆
連msn都不想上了
上去也是晃一下 就下線
反正
我是Mac版的msn 就算有離線 我也看不到
開電腦也常不在旁邊
所以
乾脆就 算了 不要上線

呵呵

會不會哪一天
就上不去阿
因為 被取消資格
這樣的生活

我會過到什麼時候阿
怎麼有種 喘不過氣的感覺

小孩也是
讓我 很心寒

愛不下去
但是也得去找出 好的地方 愛下去

因為
這樣才是 我的動力阿

累了
還是要加油唷
累了
還是要撐下去唷
累了
休息一下就好恢復喔

累了
還是要乖乖振作唷

因為你只有自己一個人阿
只能靠自己唷

所以 要加油唷

不要被 打敗唷

反正都 自己撐這了好幾年了
就繼續加油吧
^^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