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 任孜說好會去的
所以嚕星期六就跑去早她嚕
而且看到她們的那個包包好喜歡喔
真想要
但是 沒有賣orz

我本來以為試妝是給任孜化
沒想到 是專門的彩妝師喔
而且是個男生
我有恐男症耶
是想嚇死我阿

不過都來到了還能怎樣
這樣落跑也不禮貌阿哈哈
所以 只好硬著頭皮 坐在那邊
感覺超怪得拉
不過
恩學到不少招耶
因為我很喜歡畫圓眼睛

不過自從我的眼睛變成內雙後 就畫不出來了
今天就有學到怎樣畫喔
原來要把那個最高點畫斜的喔
記住記住
來有眼線的畫法

還有被夾睫毛 居然不會痛耶
我自己夾都痛的要命

這次畫的是紫色耶
沒有畫過 因為會怕太艷
不過感覺還不錯耶

紫色配香檳色

所以我有買香檳色
哈哈哈

第一張

第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