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過了過了

更往常一樣

就這樣過了


本來想要 去考個駕照

當作是一個大獎

但天公不做美

整個就是下大雨 又很冷

所以

臨時決定

下班後

自己殺去anna sui

買了一個小禮物--化妝水

在去 星巴克

買一杯大杯拿鐵

因為  我覺得這樣我可以感覺到幸福

哈哈

真容易買足

本來想買的東西

我沒有買 因為

我有喝到星巴克了

謝謝  玉米嫂的 祝福

謝謝  當媽的你的祝福

謝謝  周老師的祝福

謝謝  一個我以為是女生其實是男生的你的祝福

還要謝謝 anna sui的任孜 的可愛禮物^^


天氣好冷喔

明天在上一班

可以休息休息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