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謝謝大家唷

幫我過生日

大學四年來

第一次有人幫我過生日ㄟ

哈哈

真開心

也好感動唷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

我都好喜歡也很實用唷^^

家郁   跟
瑋珊都不約而同的送我 項鍊


我會找時機給他帶上去的

小嚴送我的眼影的顏色

是我最近想要買的ㄟ

我只能說

這就是 所謂的 默契 吧^^

淑儀 送我的香水

我今天有擦唷^^

很可愛的盒子

小八跟陳董

送的小猴抱枕跟小零錢包

很可愛唷

那是我最喜歡的小猴

那天跟我借鉛筆盒

是想確定我喜歡的

哪種小猴嗎

嘿嘿

被我發現了吧

哈哈

笨小yo

我只能說

謝謝你拉

這麼累還是願意來

想不讓你來都不行

當然嚕

也要謝謝 甲蟲Jimmy

謝謝你們^^

兩個很搞笑的家屬^^

不過也不好意思

因為

我不知道該怎樣去

招呼大家

也很不好意思

第一次阿

不太會

很感動

又不想 又哭

所以就 假裝很忙的唱歌

看完你們的卡片

很感動ㄟ

邊看邊哭拉

討厭

我又哭了

不過 小八 陳懂 淑儀

我怎麼沒看到卡片呢

我要卡片拉

還有呀

小八

你最討厭了拉

說那些話

害我還是ㄍ一ㄣ

不住

把眼淚給噴出來了拉

不過

也謝謝你

還有可愛的小猴蛋糕

真的很驚訝ㄟ

有小猴蛋糕

照片照片

我要照片拉

^^

還有

不知道大家還好嗎

我是不太好啦

哈哈

一回來就吐到不行

隔天起床還宿醉

頭痛阿><

這次比之前的還嚴重說

哈哈

我想我是半醉了吧

這次最清醒的應該是Jimmy吧

因為他不能喝

所以 他最清醒

瑋珊 第一次喝

也醉了

星期一見面我在時況轉播給你看

笨yo是太累了

所以 一直睡

小嚴 跟 淑儀?

今天msn見面時 說還ok

家郁大姐大

你呢 還好嗎

小八

你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這次 該陳懂照顧你

哈哈

如果陳董會的話^^



anyway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