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29 30 是我去台北上課的日子

但是在30號那天我也辦了我人生中的第二張卡

而且是在 新世界地下街

那天本來想說太好了終於上完課

我那敗家的血液哈哈 熱血阿

在我開心的買完 兩雙鞋鞋後

準備回家 所以腦袋開始放空

就在這時候

碰到了 花旗的業務

而且是我害怕的男生

哈哈 我真的很怕 在路上碰到男業務

是女生倒是還好

他就叫我辦卡

我就一直搖頭搖頭

因為通常這招很有用

之前就碰過一次 我搖頭很用力的搖頭

他就放棄了

我以為這次也會

沒想到

他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居然超有毅力

講到最後 我都靠到牆壁嚕

他也好好笑 居然 講到 手稱在牆壁上

哈哈 我想他的同事應該以為他在偷懶吧哈哈

幸好他有發現馬上 收手

不過真的講了很久很久耶

後來我就說 那等我 我打個電話

我就打給彭

問他的意見

我還以為在我打電話的時候

他會因為不耐煩 因為業績麻

馬上找尋下一個

沒想到
居然沒有耶

厚 怎麼會

後來我究辦了卡阿

在我寫資料的時候

他說 他也不知道 為什麼這次會跟我講這麼久
通常他只要一下就會放棄

我心中的os是 我想是因為你看我笨好說話吧
哈哈
但是
我要有形象
所以我就笑笑沒嗆回去

後來等到全部弄好我發現

天阿
居然花了我一個小時

哈哈我的媽壓

他也跟我說不好意思 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哈哈我心中還是有os我想 你應該是在想可惡浪費我一個小時可以在找別人的時間

但是我還是笑笑沒嗆出來

因為哈哈 要有形象

重點來囉

哈哈那個男業務帥不帥呢

老實說 哈哈我忘記了有點久的事情了

但是 算高嚕 我直是只能看到他的胸部

臉長得恩就是 哈哈 算不錯

所以結論是

你辦卡 我想
應該是
有看外表吧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中)

人麻


哈哈 我就是有外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