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愛逛yahoo拍賣了
沒想到
工作後變得更會買

最近迷上買繪本 這次 我在網站上 買了12本的布書
而且是 1元起標的那種哈哈
沒想到 我居然會這樣 整天的擔心 會不會被超過

我要介紹 我去買的 那家小星星童趣坊

裡面真的還滿多1元起標的商品

而且那個賣家人很好唷

今天收到貨後 連主任都問我 哈哈

到底是在哪裡買這些教具的

就個人愛買 愛buy

這12本才花我1572耶

對於布書來說 算是很便宜嚕

哈哈 大大的推薦這家賣家

圖片改天在補哈哈

等放假的三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