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師訓課程 在台北

而且是早上九點的課程

我住在楊梅 要早上 比上班還要早起床才可以不遲到

不過 兩天的課上的很開心

因為學到了很多東西

哈哈  不過

因為生病麻

所以嚕 都還沒有開始動手做

但是有些可以開始的都開始了

例如  讓小孩念文章的時候

要他們把th t s 等這種字給畫起來
因為

他們常常會忘記要正確的發出這個音

其實不只是小孩 我有時候也會講太快就 帶過了

這是很重要的觀念 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還有學一些新的東西 新的觀念

師訓的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讓自己不斷的吸收東西
不會讓自己 只侷限自己會的部份
還可以補足自己不會的地方

這次我很幸運唷 因為 每堂課後都有抽獎機會

我這個沒有偏財運的人
也有抽到唷 一套 英撿初級的書和教師手冊

上敦煌的課 在不知不覺中 拿到了好幾本第三版的let's go 教材
這正好可以 來作補充教材

因為我們現在用的是第二版的

第三版的真的是更活 但也更深

這次師訓的第一天 還碰到一個 從宜蘭來的老師唷

她人很好  中午還一起用餐 真開心

不過很笨的我 居然沒有問人家的姓名哈哈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幸好她沒有因為我的 磁性的聲音 被嚇跑

本來想約下次一起在去參加 師得辦得課程

可是那天我已經要去參加 凱薩林辦得 師訓了

所以只能作罷嚕

哎哎

一個人上師訓 有時候真的好孤單喔

特別是 有人一起上過後



感覺更深

by the way
這次 我買了 一些寫作方面 得書籍
還有 phonics sight words方面得書籍
好期待喔
怎麼還不送來
希望星期就可以收到了

很期待呢

但是我的書櫃哈哈 卻只有整理到一半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27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